多人集资组团,花小钱,拍美丽影棚肖像-我的部份摄影价格简介

题外话:

我终于还是落俗套了,在记录我生活的博客里放上了摄影的广告内容。虽然一直没有在巴黎的华人圈子里作任何广告宣传,因为我觉得巴黎的留学生们出门在外很不容易,他们搞摄影,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去“抢”他们的“饭碗”,从一开始就把摄影对象定位在法国人群。但是毕竟桃花岛和黄瓜地有一些老朋友,并且认识越来越多的中国朋友,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发现在法国第一华人中文网站“战斗在法国”上有一个我不认识的女孩儿在论坛上向她的网友推荐我,她说因为一个偶然的搜索发现了桃花岛于是就收藏了(帖子链接点这里 ),在此谢谢那些认可我并默默关注我的朋友!我知道沉默的桃花岛其实有越来越多认识我的朋友来关注我的生活和摄影。所以,经过认真思量还是觉得在自己的家里放个小广告还是没有违背低调的行事风格吧?嘿嘿。

由于认识的中国朋友多起来,看到越来越多的女孩子既想拍漂亮的影棚人像,又不敢问津价格,尤其是这次在拍摄中国婚礼上认识很多年轻女孩儿,我猜其实她们都好喜欢把美好的青春留下。“臭美”要趁青春无敌时!

我推出一个组团棚拍肖像的计划。

一.先说明一下我的影棚肖像价格表(一直用于法国客户)。简单说明表格上内容

(和中国朋友有关的是蓝色和红色字体):

Tarifs du portrait

A.拍摄时间3小时,提供21Ⅹ29的20页相册一本,由20张精修照片组成。不提供原件,如果需要再印刷相册,需要再次购买(再购买价格表在另外价格表上,因为不针对中国朋友,所以在此不赘述)。价格200欧。

B.2小时拍摄,提供10张精修照片原件的DVD一张,不再提供相册。价格150欧。

C.3小时拍摄,提供20张精修照片原件的DVD一张,不再提供相册。价格200欧。

D.3小时拍摄,提供30张精修照片原件的DVD一张,不再提供相册。价格250欧。

●关于组团集资拍摄影棚肖像的内容(针对中国客户):

 

多人组团拍摄,这样可以分解经济负担。比如5人一起拍一场3小时的影棚肖像,每人30欧,每人

可获得5张高精修的单人照片原件(不再提供相册,直接拷贝给被拍者),共150欧。另赠送

5张合影(合影可自由组合)。客户挑选超过30张以上的照片,以每张5欧计。

 

组团价格总结: 30张精修照片。150欧。

 

●影棚肖像(中国客户)单个拍摄价格 :提供20张精修的照片原件的DVD一张,

不再提供相册。价格150欧。客户挑选超过20张以上的照片,以每张5欧计。

二.婚礼跟拍摄影价格

jour du mariage

●简单总结婚礼跟拍价格(中国客户):500欧全程跟拍直到酒宴开席为止。

提供至少100张精修照片原件的DVD一张。不再提供相册。

三.街拍等外景摄影价格

●拍摄时间5小时左右。提供至少100张精修照片原件的DVD一张。不再提供相册。500欧。

★★★ 重点强调说明 :来自桃花岛和小小黄瓜地的老朋友们特殊对待,

不必担心,有绝对惊喜价格。请留下邮件地址,邮件告知。

多人集资组团,花小钱,拍美丽影棚肖像-我的部份摄影价格简介”的一个响应

  1. 哈哈,勺子哥哥有所不知,我这价格是绝对的普通市民价.每个市场的价格形成行情都是有依据的,比如一场婚礼7小时拍摄下来,精修100张以上照片加班加点最快需要4到5天时间,算一算每小时的劳动报酬,我算过,还没有保姆的工资多,哈哈.巴黎的保姆每小时十几欧.上海的婚礼摄影价格,都在一万人民币左右,法国的中国摄影师的价格是,一场婚礼跟拍也是大几百欧到一千多欧,法国摄影师,只要看着比较专业的,都是千欧以上.我拍的其中一对法国夫妇,550欧,把他们高兴得不停说谢谢,那个老公对我说,法国摄影师太贵了,言下之意我的价格比较那啥谦虚……

    • 还是我们阿九了解法国行情,说的非常公道,谢谢阿九, 等珈米结婚时,掉了门牙的黄老太太弯腰驼背也来免费为她记录婚礼,哈哈 🙂

  2. Jenny姐姐最让我钦佩的优点是:除了做事执着、有耐心,做什么就要坚持做下去,做到最好之外,更是有爱心,这可是技术替代不了的哦~~~

  3. 安娘的价格在法国真是太平民价了,而且拍的照片质量都很高。还有对我们中国同胞的优惠价更让人感动。

    有机会一定去巴黎让安娘帮我家的三朵金花拍点肖像,嘿嘿,如果十几年后还联系得上安娘的话我家几个闺女的婚礼摄影也一定请安娘代劳。

    • 金花妈妈,来巴黎时欢迎来棚子,你家三个美女,我拍这样的女孩子真是乐在其中啊!婚礼啊,我一定把身体养好,活他个90多岁,哈哈,再等上20年,身板还硬朗,一定把金花们的婚礼给完成了,哈哈,我得加油保重身体 🙂

  4. 我们11年结婚的时候你在索邦有考试木有能请你来拍照,至今觉得遗憾。如果日后有了娃,一定要送去给你拍:)

    • 是你啊,呵呵。那天真的是太遺憾了,偏偏是考试啊,就算我从来没有逃课的人为了你的婚礼逃一次课也值得,但是考试真太巧了,嘿嘿。

      以后有了娃,一定来棚子拍,留下可爱动人的宝宝动人时光 🙂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