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街拍写真(10)

街拍写真_73

RUI是从美国芝加哥来巴黎的交换生。几个月的巴黎生活转瞬过去,才女在离开巴黎前夕突然决定要为自己的巴黎生活留下印记———她要来一场巴黎街拍。于是我们便有了相识的缘份。

和以往每一场街拍写真一样,我们开始拍摄前的准备。我让RUI把已有的服装拍给我过目,我建议这样那样以及需要适当采购的配搭服饰。在RUI淘货的过程中,我一直遥控她镜头下的每一个物件直到我们都喜欢就算通过。

我 真心喜欢街拍写真。每次我带着一个可爱的女孩或可爱的一对恋人甚至温暖的一家人,我们走在巴黎街头,在我的启发和导演下,他们演绎着生活中的美好,我把这 些美好收进镜头让他们带回自己的家园,珍藏在他们的生命里———在他们未来的生活中,当他们一次次地翻出我的照片时,巴黎,这座美丽的城市,该是会触动他 们内心深处的某一处温软吧?!

亲爱的RUI ,祝你在遥远的芝加哥顺利完成学业,祝福你。

鸣谢:感谢我们的修图师露茜辛勤而圆满的工作,把照片后期交给才华横溢的露茜,我便有了更多的时间去致力于摄影。这在以前我是难以想象的,我不放心将自己的作品交给别人去处理,我担心别人会把我要的东西给弄丢了。但是有了露茜我再也不担心了。她就像个天使,知道该怎样去发扬光大我的作品让它们绽放美丽。这组图片,一半是我修的,另一半是出自露茜之手。

老天给我露茜,就像多给我一双手。不,是添了一对翅膀。

街拍写真_72

街拍写真_69

街拍写真_68

街拍写真_70

街拍写真_71

街拍写真_76

街拍写真_75

巴黎街拍写真(10)”的一个响应

留下评论